HSUHK | EN | A A A
  •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選科資訊研討會」2018/19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辦公室於2019年4月18日舉辦「選科資訊研討會」,旨在提升工管一、二年級學生對會計學、銀行及金融學及市場學三個專修科的認識。

    課程總監梁劍平博士為研討會致以開幕歡迎詞,再由三個專修科代表向同學詳細介紹選科方針、課程架構、專業認可資格及就業前景;並給予鼓勵和意見,讓同學在選擇專修科時慎重考慮個人興趣、能力及志向。

    研討會以示範揀選選修意向作結,由學術顧問郭穎駿博士即場展示使用內聯網系統的注意事項。相信同學將就選科研討會所獲得的有用資訊,能於5月及6月的選科期間內有明確方向。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