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客席講座「人工智能與人力資源管理—限制、經驗與視野」

    管理學系於2019年11月7日邀請到萬達寶公司商業策略總監胡宏基先生為我們分享人工智能(AI) 在人力資源管理行業中應用的新趨勢。

    首先,胡先生解釋了人工智能如何產生及運作,讓我們對這種日漸成熟的科技有初步的了解。之後他列舉了不同的個案,探討人工智能在實際應用上的利與弊:例如運用「微服務」(Microservices) 能有效降低成本、分析受搜集數據量不足所限等。

    他指出,絕大部分首先採用人工智能的企業因成本大幅降低而在市場佔據極大的優勢。他亦相信,縱使現在人工智能還有許多規限與未知之數,但仍會是未來極具影響力的領域之一。最後他亦勸勉同學除專注於人力資源管理的範疇外,亦應考慮學習至少一種程式語言,以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胡先生為我們分享人工智能(A.I.) 在人力資源行業中應用的新趨勢。

    周教授頒發紀念品予胡先生。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