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創明天」獎學金 2021

    恭喜張綽嵐同學(企業管治工商管理三年級生)獲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頒發「創明天」獎學金 2021。

    是次獎學金共逾300位大學生申請,當中張綽嵐同學因其卓越的面試表現及豐富的社會服務經驗,最終獲評審團選為15位得獎者之一。張綽嵐同學自2016年參與一次社區活動,到訪大埔及北區各小店後,便著手構思開設社企「小店寶庫」。

    張綽嵐同學和其團隊設立網上平台,介紹區內不同的小店,並舉辦導賞團分享社區和小店的歷史及故事。因應COVID-19疫情,她和其團隊更計劃開發流動應用程式,進一步向社會大眾宣傳小店。

    再次恭喜張綽嵐同學。

     

    張綽嵐同學(企業管治工商管理三年級生)獲頒發「創明天」獎學金 2021。

    張綽嵐同學(左二)及家人(左)與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右二)及學生事務處經理黃芷茵女士(右一)合照紀念。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