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香港新股上市規則與會計師於其擔任的角色和職責」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1

    「香港新股上市規則與會計師於其擔任的角色和職責」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1於2018年11月15日順利舉行。

    師生共聚環節旨在讓同學與其指導老師互相聯誼和交流,並讓指導老師就同學學業、個人發展及事業規劃提供建議。

    隨後的客席講座中,本系特邀雅博集圑董事總經理李震鋒先生及德博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香偉強先生作客席講師。此次客席講座主題為「香港新股上市規則與會計師於其擔任的角色和職責」,兩位講者向同學詳細闡述新股上市的要求及規則,並比較會計師與上市顧問於上市過程中,兩者職能上之異同。出席同學均認為講座中獲益良多。

     

    右起:會計學系系主任林自強教授; 雅博集圑董事總經理李震鋒先生;德博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香偉強先生;會計學系副系主任李巧兒女士;會計學系助理教授黃慧儀博士。

     

    同學向其指導老師詢問有關學業及事業發展的意見。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