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企業管治及青年個人理財工作坊

    由恒大會計學系主辦,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HKRFP)協辦之首個企業管治及青年個人理財工作坊,於 2019 年 7 月 4 日順利舉行。是次活動共逾 80 位中學師生及恒大教職員出席。活動由何順文校長致歡迎辭,會計學系系主任林自強教授主持,並分別由中大商學院高級講師暨個人理財專家李兆波先生、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主席黄敏碩先生和恒大會計學系高級講師周㦤行博士主講。

    活動旨在教授個人理財與企業管治知識,鼓勵中學生及早實踐理財規劃,並藉此加強恒大與各中學之連繫。為豐富同學試後活動的學習體驗,活動特意加入體驗式學習元素,讓同學通過智能科技與嘉賓互動。參與者均對是次活動有積極良好的回饋。

    參加活動的中學生有機會通過智能科技與嘉賓活動,反應踴躍。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