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創意廣告工作坊

    恒大在10月17日迎來了德蘭中學的師生團,他們參與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創意廣告工作坊、校園參觀以及設施體驗。

    在本系老師舉辦的工作坊上,中學生們與本系學生合作設計海報以宣傳自製產品。過程中,系內同學除了介紹基礎的廣告設計概念和技巧外,亦分享了大學生活點滴和自身學習經歷,和中學生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活動固然是為中學生而設,但同時亦為大學生提供了學以致用的機會,當中的巧思體現了老師的用心。

    其後,師生團參觀了大學校園,試用了不同設施如消費者行為實驗室、虛擬實境設施和影視製作中心。參與的中學生們皆十分雀躍,相信對她們來說這是一次難忘的學習體驗。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