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國際市場研討會

    國際市場研討會於2018年2月7日在馮堯敬堂舉行。商學院院長李海東教授的演講題目為 “Investigating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Relationships: A Study of Sino-Anglo Import-Exporting Behaviour” ,吸引學生和教職員共一百多名觀眾出席。

    李海東教授是環球商業領域的專家,其中包括亞洲商業研究。在他的演講中,他集中討論關係在中國的重要性。他還談到了與中國人做生意時面子所起的作用,以及如何通過關係在經濟高速增長的中國作長遠發展。

    學生在愉快的氣氛中與李東海教授進行互動環節。同學彼此分享越多,便更能彼此獲益。
    Professor Ron Berger也分享了他的見解,並鼓勵觀眾關注關係的未來研究。我們亦期待學生得到講者的啟發。
    演講結束後,學生有機會透過問答環節與兩位教授交流。管理學系感謝他們分享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幫助同學了解迅速變化的中國經濟。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