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課程資訊‌

    環球商業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旨在培育學生在跨國企業工作所需要的能力與知識。本課程其中一個特色,是通過在海外學習與生活,來啟發畢業生的環球商業觸覺、分析能力及國際視野。

    • 海外交流:香港恒生大學與全球超過60間大專院校合作,本課程的學生可到世界各地作海外學習交流。
    • 專業指導:課程團隊致力為學生提供嶄新的學術及專業指導,以助學生學習及發展事業。
    • 跨學科課程設計:課程囊括各學術界別的學科,包括管理、金融、營銷、數據科學、政治經濟、文化及國際關係,學生可修讀涵蓋以上範疇的主修及選修科目。

     

    恒大環球商業管理2021

     

    課程資訊‌

    環球商業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旨在培育學生在跨國企業工作所需要的能力與知識。本課程其中一個特色,是通過在海外學習與生活,來啟發畢業生的環球商業觸覺、分析能力及國際視野。

    課程目標

    本課程將

    • 發展學生的創造力、批判性思維、分析能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 培養學生的溝通、人際交往、領導能力、自主學習及其他技能;
    • 培養學生的社會責任感及對商業道德的承擔;
    • 提升學生的國際商業意識及本地企業認知
    • 為學生提供在商業領域(特別在環球商業管理方面)的先進理論和知識;
    • 發展學生在環球商業環境下對商業的批判和反思性理解

     

    課程預期學習成效

    完成環球商業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後,學生應能:

    • 運用跨學科及多學科知識,以應對專業及個人挑戰;
    • 具備良好商務溝通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融匯各項技能及知識,以持續個人的終身學習;
    • 衡量個人的貢獻及責任,成為負責任的僱員、商業領袖及商業夥伴;
    • 具備廣濶視野,並積極探究各項環球議題,以及政治、文化、社會科學、科技等領域的發展;
    • 在國際背景下體驗不同的文化
    • 分析並解決環球業務環境中的問題。

     

    入學要求:

    • 中六畢業,於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中、英文3級或以上,及三科2級或以上,當中包括數學及通識教育。
    • 入學資格與本地大專及大學的要求相同,申請人需擁有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學歷、IB高中學歷、其他認可學歷、其他非本地的學歷或以成人學生身份報讀。

    課程簡介:

    環球商業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
    資歷架構級別:五 |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19/000679/L5 | 登記有效期:01/09/2019 31/08/2026

    學習範疇(資歷名冊)

    主要學習及培訓範疇: A03 商業及管理
    子範疇 (主要學習及培訓範疇): A0305 綜合商業管理

    查詢
    電郵: mgt@hsu.edu.hk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