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専業團體簡介會~系列二暨師生共聚

    専業團體簡介會~系列二暨師生共聚於2018年2月1  日舉行。活動旨在向學生介紹専業資格的資訊,並促進學生、老師以及專業團體的相互交流。

    本系邀請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和香港稅務學會的代表出席簡介會中,並介紹其代表機構、専業資格及考試制度。冀各同學能加深對上述機構的認識,並為自己事業發展作準備。

    適逄「ACCA商業策劃大比拼」決賽將至,本系特設採排環節,讓入圍同學為二月三日的總決賽作充分準備。入圍同學向台下師生滙報其計劃書,閳述對有闗優化社會企業運作的見解。(更新:同學最終奪得優越研究獎及優異獎。詳請請參閱學生活動/成就)

    於緊接進行的師生共聚中,同學分組與其指導老師討論簡介會中的機構及專業資格,並詢問有闗學業及事業發展的意見。老師亦鼓勵同學參與不同的比賽及課外活動。

    是次活動共逾50位師生出席。

     

    會計學系主任林自強教授與會計學系副主任郭玉嬋博士致送紀念品予香港特許袐書公會代表江領恩女士及黃雅麗女士。

     

    會計學系主任林自強教授與會計學系副主任郭玉嬋博士致送紀念品予香港稅務學會代表吳錦華先生。

     

    同學於「ACCA商業策劃大比拼」採排環節中滙報其計劃書。

     

    同學與其指導老師於師生共聚中進行互動。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