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專業團體簡介會

    專業團體介會於2018年10月4日順利舉行。是次活動旨在向學生提供各專業團體及其專業資格的最新訊,為學生將來投身會計及企業管治專業作準備。

    今年共五間專業團體應邀出席。各團體代表向同學介紹其所屬機構及專業資格要求。出席團體分別為:(以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 澳洲會計師公會
    • 香港計師公會
    • 香港特許秘書公會
    • 香港稅務學會

     

    本系老師於其後的分享環節中仔細解答同學就職業發展及專業賌格的各種疑問。同學認為是次活動提供了豐富及實用的資訊。

    是之活動共逾80位師生出席。

     

    會計學系副系主任李巧兒女士致送紀念品予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代表蔡巧奇女士(右)。

     

    會計學系副系主任李巧兒女士致送紀念品予澳洲會計師公會代表張冬陽女士(中)及李曉欣女士(右)。

     

    會計學系副系主任李巧兒女士致送紀念品予香港香港會計師公會代表張翠君女士(右)。

     

    會計學系副系主任李巧兒女士致送紀念品予香港特許秘書公會代表黃雅麗女士(中)及劉屹智先生(右)。

     

    會計學系副系主任李巧兒女士致送紀念品予香港稅務學會代表吳錦華先生(右)。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