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工商管理課程學生於青年企業家發展局所舉辦的 “E-Challenge 2014”比賽中獲得三個獎項

    恭喜!在眾大專院校所選出的125個隊伍當中,恒管工商管理課程四年級學生謝俊賢、曾紀賢及其隊伍“Onepoint”參與由青年企業家發展局所舉辦的 “E-Challenge 2014” 比賽,獲得以下三個獎項:

    1. YDC E-Challenge 2014 – 亞軍
    2. 香港科學園高科技企業家大獎 – 銀獎
    3. 最佳視覺匯報大獎 – 冠軍

    青年企業家發展局 E-Challenge是全亞洲最享負盛名的年青企業家比賽,目的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學生展示他們的創業天賦。為了把握這次機會,恒管參與隊伍付出最大努力,最後在比賽當中獲得最多獎項。另外,他們應邀出席由創新科技署於2014年11月在香港科學園所舉辦的「創新科技嘉年華2014」,向廣大市民介紹他們的企業理論及展示獲獎作品。

    我們對參加者在這次比賽當中的傑出表現及積極參與感到十分驕傲,並希望將來他們在創業過程中有更好的發展。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