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工商管理 (榮譽) 學士課程 個人導師聚會 (2017/18年度第一學期)

    為協助仍在摸索前路的一、二年級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同學,商學院於2017119日(星期四)舉行了個人導師茶聚,為同學及導師提供一個輕鬆的溝通平台,分享他們的學習及生涯規劃。參與的同學於聚會中以分組方式向個人導師們分享自己在學習及就業上的關注及計劃,導師們積極回應學生的疑問;一些高年級同學更與低年級同學分享自己的學習及實習經驗。

    同學們就導師所提供的意見,在專修選擇上多了一些瞭解,例如,在導師們闡述各個專修科(包括會計學、銀行及金融學、市場學)的特色及就業前景的過程中,同學們意識到應如何在第二學年的第二學期時選擇適合自己的專修。除了同學外,導師們亦藉著學生對課程的評價,在教與學方面得到啟發。雙方皆度過了一個既愉快又充實的下午,現在讓我們看看他們的笑臉吧!

    IMG_1104(1)
    IMG_1102
    IMG_1136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