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恒大課程諮詢日2019

    恒大課程諮詢日於2019年6月15日順利舉行。會計學系於當日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吸引不少學生和家長到訪。

    本系特設攤位,向訪客介紹企業管治與合規工商管理學士(下稱:企業管治與合規)和專業會計學工商管理學士(下稱:專業會計學)課程之最新資訊。老師及現屆同學亦積極與訪客交流並回應其疑問。

    除此以外,本系為上述課程各舉辦一場課程資訊講座,詳細介紹課程特色、專業認可及就業前景。加深訪客對課程的認識。

    本系特意為非本地申請人安排入學面試,讓申請人親臨本校,了解校園環境和學習空間。與此同時,也讓老師有機會會見有潛質的申請人。

    在此衷心感謝各教職員及工作人員為活動不遺餘力。

     

    老師及現屆同學與訪客於攤位中交流。

     

       

    本系為企業管治與合規和專業會計學兩課程各舉辦一場課程資訊講座。

     

    本系為非本地申請人安排入學面試。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