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恒大資訊日2022

    今年的資訊日對恒大以及市場學系而言皆非常成功。本系舉辦的兩場講座吸引了不少家長和中學生前來參與,而學系介紹攤位則人頭湧湧,十分熱鬧。

    為幫助中學生找到未來職業方向,我們請來JobsDB的Head of Marketing Tristan SHING作生涯規劃分享,讓來賓對市場學行業前景、薪酬趨勢和僱主對畢業生的期望有更深的認識。現場有約60位參加者,另外亦有學生透過MS Teams參與本次講座。隨後,本系池耀輝老師就我們的綜合工商管理 (榮譽) 學士課程給予了全面及富有互動的介紹,讓同學了解此課程的結構和特色,以及實習和交流機會、校園生活和畢業生出路等。

    除了上述活動,本系當天亦邀請了10位micro-influencers來參觀恒大。他們的Instagram貼文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對本校課程的關注。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