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恒大迎新日—課程迎新會

    恒大迎新日於2019年8月20日順利舉行。會計學系於當天為入讀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下稱:會計學主修),企業管治與合規工商管理(下稱:企業管治與合規)以及専業會計學工商管理(下稱:專業會計學)課程的新生舉辦課程迎新會。

    新生跟本系教職員及其他高年級同學互相認識後,本系教職員隨即向新生介紹所屬課程的課程結構和畢業要求,並鼓勵同學積極參與不同的專業發展活動,例如香港會計師公會商業個案比賽、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學生大使計劃和香港稅務學會全港大專學生稅務辯論比賽等。

    會計學主修、專業會計學課程新生與會計學系教職員合照。

     

    企業管治與合規課程新生與會計學系教職員合照。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