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恒管學生勇奪「全港大專學生稅務辯論比賽2017」冠軍及「最佳辯論員」

    恭喜我們恒管隊伍於2017527日和28日舉行的「全港大專學生稅務辯論比賽2017」勇奪冠軍!同時,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四年級學生-陳子豪同學獲頒「最佳辯論員」!

    是次比賽由香港稅務學會舉辦。 香港高等教育機構共9隊隊伍參賽,包括香港大學(亞軍)﹑樹仁大學(季軍)﹑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公開大學,以及城市大學的專業進修學院。恒管隊伍由陳子豪同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四年級)﹑吳尚同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三年級)﹑羅卓(企業管治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三年級)和吳綽庭新聞及傳播(榮譽)學二年級)組成。

    這是恒管隊伍第二年參加是次比賽。恒管隊伍於去年獲頒亞軍,僅次於香港中文大學(冠軍)

    IMG_7859

    參賽同學與一眾到場打氣的會計學系教學人員合

    IMG_8038

    恒管隊伍榮獲冠

    Chan Tsz Ho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四年級學生-陳子豪同學獲頒「最佳辯論員」

    Tax Debate Competition_1

    香港稅務學會2017年6月通訊

    Tax Debate Competition_2

    香港稅務學會2017年6月通訊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