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恒管聯同金發局透過論壇推廣合規和銀行業的事業機遇

       恒生管理學院經濟及金融學系和學生事務處,聯同香港金融發展局,於215日合辦經濟論壇,探討合規和資訊管理業的事業機遇。論壇成功邀得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金融基建)李樹培先生,以及中金國際金融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及合規部負責人周婉儀女士作演說。

    經濟及金融學系主任崔錦雄博士為論壇作開場白

    經濟及金融學系教職員列席論壇

      李樹培先生在論壇上提及銀行專業資歷架構(ECF),講解其對銀行業發掘人才的幫助,並向有志加入銀行業的同學解構ECF跟業界的重大關聯。李先生又提到金融服務業為本港的重要支柱,行業發展步伐迅速,模式逐漸變得多樣化,並會直接受市場需求科技發展和監管規例改變而影響,所以要維持行業的持續性增長,市場需要確保有充足的人才供應。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金融基建)李樹培先生致辭

       周婉儀女士向在座同學講解合規部在投資銀行或全方位業務證券公司的功能,除了對內跟不同部門和基建範疇協調,對外還要跟監察部門合作;她亦提到合規部的重要性及其機遇和挑戰,讓同學了解專業的監察主任需要具備的元素。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中金國際金融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及合規部負責人周婉儀女士就合規的功能作深入講解

       是次論壇的反應非常熱烈,有接近200個跨部門的學生出席,更有同學在論壇結束後繼續跟講者交流。

    演講廳座無虛席

    演說後迷你論壇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