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恒管隊伍榮膺2017-18年度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金獎及最佳廣告錄像獎

    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是一年一度的比賽,旨在激發學生創意及為學生提供累積市場策劃及宣傳經驗的機會。

    本年度的比賽總共有388支參賽隊伍。比賽期間,參賽隊伍需要擬定市場推廣企劃書,拍攝宣傳短片,及實踐網絡推廣活動。

    是次比賽的閉幕禮於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順利舉行。有賴隊員的努力及導師鄧子龍博士的指導,恒管隊伍成功進入第三輪的決賽,並最終勇奪金獎及最佳廣告錄像獎。得獎隊伍的隊員如下:

    學生姓名

    就讀課程

    陳可兒

    管理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陳栢恒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市場學專修

    張正熙

    企業管治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曾珮汶

    管理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商學院院長李海東教授表示:「學生的努力是絕對沒有白費的,他們在準備比賽的各個項目的積極是有目共睹的,我看見他們的付出,就有信心他們會勝出比賽。是次有來自本院不同課程的學生共同協作,並一同創出佳績,實在是錦上添花!」

    恭喜各位得獎者!

    (From Left) Dr Felix Tang, Daniel, Micky, Lydia and Vicki

    (左起)鄧子龍博士、張正熙、陳栢恒、陳可兒及曾珮汶

    Group photo of the winning team

    得獎隊伍合照

    得獎隊伍匯報短片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