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會計學系網上講座—投資者關係與良好企業管治

    會計學系網上講座—投資者關係與良好企業管治於2021年2月25日順利舉行。

    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主席陳綺華博士就投資者關係及上市公司企業管治作出專題討論。她認為投資者關係在市場上扮演的角色日趨重要。投資者關係跟企業管治有着密切的關係,帀前者通過與投資者有效溝通及聯繫,促進公司業務並維持公司良好管治和道德標準。陳博士亦向有志投身投資者關係行業的同學提供建議。

    之後,香港特許秘書公會(HKICS)會籍事務總監劉翠薇女士向同學介紹公司秘書的職責、事業發展及專業資格。

    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主席陳綺華博士於2021年2月25日主持網上講座。

    香港特許秘書公會(HKICS)會籍事務總監劉翠薇女士主持HKICS分享環節。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