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會計學系X企業管治茶會暨會計學系校友聚會

    會計學系於2017年9月8日舉行會計學系X企業管治茶會暨會計學系校友聚會,為就讀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及企業管治工商管理的同學提供學習、就業及專業發展之相關資訊。

    為顧及同學多元發展,是次茶會除了提供學習和就業之相關資訊外,亦介紹不同類型的專業活動如香港會計師公會舉辦的專業資格課程個案分析比賽、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香港分會舉辦的商業策劃大比拼及模擬G20峰會,以鼓勵學生作多方面發展。學生事務處同事亦教授同學運用不同的資源作就業計劃及發展。七位畢業生及高年級同學亦分享自身實習研修及在職心得,協助同學規劃其學業及事業發展。

    緊接著的會計學系校友聚會旨在讓各畢業生與老師、朋友及學生共聚聯誼,同時為在學之學生製造與畢業學長交流之機會,以加強本學系、畢業生及學生的凝聚力。

    是次活動共有約90位師生及約40位畢業生出席。

     

    畢業生分享其學習及求職心得

     

    是次活動共約90位師生及40位畢業生出席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