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會計學系X企業管治茶聚暨校友聚會

    會計學系X企業管治茶聚暨校友聚會於2018年9月7日順利舉行。此次活動旨在向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及企業管治工商管理課程學生提供有關闗學業及事業發展的實用資訊。

    於會計學系X企業管治茶聚中,學系老師鼓勵同學積極參與由不同專業團體舉辦之活動及比賽,如香港會計師公會商業個案比賽ヽ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商業策劃大比拼以及香港特許秘書公會企業管治論文比賽,以增廣見聞及擴闊視野。學生事務處同事亦分享其部門對學生事業發展的支援及服務。除此以外,是次茶聚還邀請了畢業生及高年級同學分享其學業和事業發展的個人經驗及提供意見。

    緊接進行的校友聚會,旨在提供機會予本校師生及舊生共聚聯誼,互相交流。此次活動完滿歡聚,各人盡興而歸。

    畢業生及高年級同學分享自身學業及事業規劃的經驗。

    恒管師生及舊生於校友聚會中共聚聯誼。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