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法証會計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

    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於九月二十八日舉行。師生共聚環節旨在為同學製造與會計學系老師交流之機會,讓同學能詢問及討論自身學業及前程發展。學系老師亦就同學疑問提供建議,並收集同學意見作參考,改善日後學院及學系對同學的支援。

    是次緊接進行的客席講座有幸邀得FTI Consulting 的高級董事總經理Peter Glanville先生和德勸中國的合伙人Guy Norman先生。兩位嘉賓即席分享調查貪污舞弊的經驗及心得,並向同學介紹法証會計師的工作和事業發展。

    是次活動共逾六十位師生出席。

     

    同學與其指導老師的合照。

     

    客席講師Peter Glanville先生、Guy Norman先生與會計學系系主任林自強教授合照。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