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2017研究方法研討會系列(I)(商學研究所)

    商學研究所於二月十六日舉辦一個研究方法研討會,邀請了來自台灣亞洲大學的黃永強教授方享其研究成果。黃教授於香港受教育,大學畢業後毅然跳出成長的地方,前往美國尋求更大的發展空間。他在研討會詳細闡述其對「時間序列分析:財務研究提示和技巧」的學術研究過程。研究方法是基於觀察特定現象的發展規律,從而預測未來發展的方向,成為決策的參考。此方法在經濟學及金融學廣泛被應用。

    研討會吸引了不同學系的教職員參與,包括商學院、數學及統計學系、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及英文學系等。由於黃教授多年來在不同的文化和地域中工作,他提出不少精闢的論點,例如研究夥伴的重要性等,令參加者獲益良多。冀望研討會能進一步培養跨學系的研究合作。

    Photo 1 (Time-series Analysis)
    Photo 3 (Time-series Analysis)
    Photo 2 (Time-series Analysis)
    Photo 4 (Time-series Analysis)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