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管理主場 -《高科技創業之旅》:從意念到商品

    高科技和創業是現今熱門話題,當我們腦海中出現高科技創業的念頭時,應注意什麼?為此管理學系舉辦了「管理主場 — 高科技創業之旅」,並邀請知創空間經理黃子齊女士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高級顧問馮國輝先生,就著「從意念到商品」進行演講。是次講座吸引了超過一百一十名師生報名參加。

    黃女士首先介紹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知創空間,為講座掀開序幕。她亦詳細解釋營運一間高科技初創公司的小技巧和困難之處。

    緊接著下一環節是馮國輝先生介紹製作產品原型的科技和設備。馮先生擁有超過十五年3D 打印及原型技術經驗。他不但分享多個案例研究,並分析了高科技創業的成功因素,例如高科技滿足了市場需求。

    是次講座以問答環節作結,參與者都踴躍發問,並獲得寶貴的機會了解現今高科技。

    大合照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