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經濟及金融學系教學工作研討

    每年兩次經濟及金融學系的工作研討會在2015825日舉行,是次研討會一方面透過檢討及反思過去一年學的工作,從而鍛煉及建立團隊精神,同時亦討論學系如何配合學校的發展策。各成員都踴躍參加,並特別歡迎五新成員加入。

    研討會由經濟與金融學系主任崔錦雄博士的歡迎辭及學系工作介紹展開,隨後Dr Nigel Philip Wilkins和蘇永陽先生分別分享了他們在恒生管理學院過去一年的教學經驗及挑戰次工作研討會其中的一個主題為討論即將到來的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為了考量經濟與金融系目前的條件能否達到AACSB的標準,學系成員均積極參與討論如何實事求是地達AACSB標準。除此之外,會上亦就學系的發展策略展開討論,以進一步提升學系的教學及研究水平次工作研討會的討論內容將成為學系未來發展策略的基礎。會後各成員共進午並延上午研討會的討論。

    20150825_1
    20150825_2
    20150825_3
    20150825_4

    經濟及金融學系老師互相討論及分享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