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茶聚及頒獎禮

    49日,管理學系的導師為同學舉行了茶聚及頒獎禮。在茶聚開始前,周教頒獎狀予成績平均積分(GPA)達到3.6分或以上的同學以示鼓勵同學孜孜不倦地學習和恭喜他們傑出的學業成績。在頒獎禮後,傑出學生被邀分享取得高GPA的學習貼士。同學們與其他同學分享他們良好的學習習慣,例如,自己做筆記,在課堂前溫習,立即向老師發問等等。

    茶聚是一個讓導師和同學在課堂外有一個輕鬆的交流機會提供一個平台讓教職員了解學生在不同方面的意見,包括課程結構,教與學,個人發展。管理學系亦邀請了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同學前來茶聚,同學們更加願意在非正式的場合表達意見。教職員得到很多改善課程的有用的資訊,導師和學生們都享受這次難得的聚會。

    Prof Chow congratulates on he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周教授恭喜同學的傑出成就

    Prof. Chow presents the certificate to the student.

    周教授頒獎予同學

    Photo of Ms. Amy Wong  and Hillary Yeung

    黃女士和楊同學的合照

    Dr Eko Liao talks with student  in different aspects

    廖逸博士和同學在多方面傾談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