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行為實驗室開放日 (商學研究所)

    商學研究所(簡稱:商研所)於三月十五日順利舉行行為實驗室(簡稱:實驗室)開放日,是日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特邀恒管教職員蒞臨參觀,了解實驗室成立的目的和運作。

    實驗室可以協助收集行為學的研究數據,研究領域包括行為營銷、組織行為、行為經濟學等等。實驗室的設施包括一個小組行為實驗室、一個個人行為實驗室、一個接待處和一個附有單面鏡裝置的管理室。個人行為實驗室是進行深入訪談或談判實驗的理想地方。小組行為實驗室專為小組討論,團體訪談或涉及小組互動的研究而設計。管理室配有先進的視頻監控錄影系統和單面鏡。置身管理室,研究人員一方面可控制鏡頭角度,另一方面可透過單面鏡和電腦屏幕觀察參與者。實驗室將提供多元化的支援,以支持行為實驗的研究項目。

    開放日吸引了很多不同學系及部門的教職員撥冗光臨,包括校長何順文教授、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副校長許溢宏教授等等。當日除了有商研所職員向每位參觀的教職員介紹實驗室的設施和運作,還有同學作小組討論示範,讓同事們了解如何觀察進行中的實驗。其間,同事們踴躍詢問有關實驗室的錄音和錄影的設備、單面鏡的運用和實驗室的使用方法等等。

    商研所感謝同事們的參與和寶貴的意見,相信實驗室將來可協助各教職員進行不同學科的研究。

    有關行為實驗室的資料和使用方法,請瀏覽

    http://rib.hsmc.edu.hk/en/facilities/#behavioral-laboratory  http://rib.hsmc.edu.hk/en/booking/#behavioral-laboratory

    Open Day (1)
    Open Day (3)
    Open Day (4)
    Open Day (2)
    Open Day (5)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