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金融分析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一年級新生 及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銀行及金融主修三年級新生迎新活動

    金融分析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一年級新生及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銀行及金融主修三年級新生迎新活動,已於2015820日舉行。當日由金融分析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總監崔錦雄博士致歡迎詞,並介紹課程特色。之後分別由幾位教授分享修讀學位課程的挑戰、外在環境與就業市場的情況、以及進入人生新階段的心理預備。

    對於大部份的同學來說,金融交易實驗室的遊戲可能是今次迎新活動最精彩的部分,新生輪流被帶領到金融交易實驗室參觀,學習操作彭博系統終端機。金融交易實驗室的經理嚴啟政先生更即時進行了一場小比賽,進一步提升現場的氣氛。對於能夠透過這個平台,提取多種不同類的資訊,很多同學都表示詫異。

    這次迎新活動可說十分之豐富,它讓新生在頭腦上掌握更多課程資訊,而自助餐的食物,更滿足了他們肚腹上的需要呢!而老師及支援人員亦趁此機會接觸新生,與他們交流。總的來說,這是成功及美好的一天。

    20150820_1
    20150820_2

    同學留心聽課程簡介(左)及學習操作彭博系統終端機(右)

    20150820_3
    20150820_4
    20150820_5
    20150820_6

    同學主動互相認識和交流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