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首爾遊學團 2019

    管理學系2019首爾五天遊學團,已於5月27至31日舉行。 通過數天的遊歷,同學對南韓首爾的工商業、科技、文化和教育等不同領域,增加了一些認識和體會,以下為大家分享當中部份活動內容。

    管理系遊學團從香港赤臘角機場到首爾仁川機場

     

    展館體驗未來生活

    三星d’light展館以「Live Your Tomorrow」為主題,展示三星電子的最新技術和服務,同學從中可以認識三星電子的最新技術,並可以親自設計和體驗未來生活的模式。

    同學於三星d’light展館內體驗未來科技生活

     

    參觀韓國廣播公司

    韓國廣播公司(KBS,Korean Broadcasting System)是南韓的公營廣播公司,擁有三個電視頻道和四個廣播頻道,是韓國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廣播電視台。同學在參觀期間,除了目睹南韓年輕人追星的熱情,亦可以體驗和操作一些設施,例如觀賞3D立體劇院節目、嘗試為卡通片集配音、和模擬新聞及天氣報告等。

    同學參觀韓國廣播公司(KBS)體驗各種攝製設施

     

    於愛茉莉太平洋認識護膚化妝

    南韓以化妝和整容手術行業蜚聲國際,在這次遊學旅程中,同學有機會參觀韓國護膚化妝品產業的龍頭集團‎,愛茉莉太平洋(Amore Pacific)總部,該集團旗下擁有包括蘭芝和雪花秀等國際知名美容品牌。同學除了獲得集團高層接待和帶領參觀總部的建築風格、各類產品和設備外,更有機會體驗調製香水和檢測皮膚特質等活動。

    同學參觀愛茉莉太平洋總部,並嘗試自行調製香水

     

    全自動化現代汽車全州工廠

    現代汽車(Hyundai)全州工廠佔地45萬平方米,專門生產2.5噸或以上的卡車、大型公共汽車、和特種車輛等。全州工廠具備年產量13萬輛的生產力,並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車廠。同學在參觀生產線時,對全州工廠的整潔和全自動化生產,讚嘆不已,在偌大的重型車輛生產基地裡,所需要的工人只是寥寥可數。

    首爾大學學生帶領同學參觀校園並進行交流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