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個案分析比賽2017

    由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主辦之專業資格個案分析比賽2017 於今年11月25日舉行。本系同學於上述比賽取得佳績。詳情如下:

    周嘉慧同學(現屆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三年級學生)所在的隊伍於比賽中獲優異獎及最佳書面報告。

    魏燕珊同學(現屆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四年級學生)、趙佑晋(現屆工商管理(主修銀行及金融學)四年級學生)和施嘉俊(現屆工商管理(主修銀行及金融學)四年級學生)組成的隊伍入圍第二輪評審。

    恭喜以上同學。

     

    周喜慧同學(左二)所在的隊伍於比賽中獲優異獎及最佳書面報告。

     

    魏燕珊同學(左四)所在的隊伍入圍第二輪評審。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