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2015/16 市場學講座三 —「香港電視節目中的產品植入」

    市場學系有幸邀得英國肯特大學肯特商學院Ben Lowe教授,於218日到學院舉行兩場學術研討會。第一場以「香港電視節目中的產品植入」為主題,Lowe教授分享了他和合作者對本港免費電視節目進行的一項內容分析,研結果為企業宣傳推廣提供了有洞察力的建議。

    第二個主題關於消費者對產品創新度的感知。Lowe教授提出從消費者的視角定義「產品創新度」概念,並通過一系列心理測量學的測試,對這定義提出可操作的測量方法,研究結果有助理解消費者對產品創新度的看法。與會者就相關題目進行了積極的討論和提問,反應熱烈,並從互動交流中獲益良多。

    20160218_1

    Lowe教授分享其最近一項有關產品創新度的研究

    20160218_2

    市場學系系主任陳克先博士贈送紀念品予Lowe教授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