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2017研究方法研討會系列(II)(商學研究所)

    商學研究所和深度學習研究與應用中心於三月八日攜手舉辦一個研究方法研討會,並邀請郭學文博士(茂源資本行政總裁)梁家先生(凝豐資本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和創辦人)和屈志先生(凝豐資本有限公司獨立顧問)作為講者。

    在研討會的第一部分,郭學文博士先介紹量化交易和從事量化交易的專業人員的特質,其中包括高頻交易技術和研究平台,並與出席者分享他的職業生涯和成功秘訣。在第二部分,梁先生和屈先生分享了他們在交易市場中的寶貴經驗和如何在多變的市場中尋找模式,並通過實際例子來說明如何應用機器學習於量化交易中,如貝氏網絡(Bayesian Network)等,來開發交易模型。

     研討會不僅吸引了恒管學生和不同學系的教職員參與(當中包括電子計算系,經濟及金融學系,市場學系和數學及統計學系),還有來自不同院校(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大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和商界的嘉賓出席。講者和出席者不但在答問環節期間進行了熱烈的討論,而且在會後仍然繼續交流。我們感謝講者們非常豐富和實用的分享。

    Workshop (1)
    Workshop (2)
    Workshop (3)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