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學生及校友

    學生活動及成就

    市場學系鼓勵學生開放自己,接受挑戰,積極參與校內外活動,在學習和個人發展上上不斷求進。 學系老師除了向學生提供適切的學術指導外,亦向同學提供升學及就業意見。以下為市場學系學生在不同方面的傑出表現。

    獲頒「2016/17校長傑出學生獎」

    2017年3月16日,市場學畢業生潘天衛同學在校慶日酒會典禮上獲何順文校長頒發了「校長傑出學生獎」。此獎每年僅頒授予一位學業成績及多方面均表現優秀的四年級同學, 以作表揚。得獎者須積極參與學院服務、 社區服務、 領導活動、體育活動、藝術和文化活動、地區/國際比賽、海外交流等等。

    AD1A9960
    1JUOMA_2 (Resized)

    商業比賽

    陳栢恒同學(市場學系四年級)與隊友於2017-18全港大學聯校市場策劃比賽(JUOMA)中勇奪金獎及最佳廣告錄像獎。JUOMA 是香港其中一項最受歡迎並獲得高度認受性的大學生市場營銷個案比賽,旨在激發學生創意及學生累積更多市場策劃及宣傳的經驗。

    成功創業

    邵燕寧同學成功創立一家從事珊瑚批發的銷售公司,並致力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天然珊瑚批發商。 邵同學的公司在2016及2017年更被Mediazone評選為“香港最有價值企業”之一。

    shanhu-1-small

    felix-tang-2016-isbee-photoshoped-cropped

    參與國際會議並發表研究報告

    在鄧子龍博士的指導下,三位市場學學生包括陳曉欣,敖彤欣及陳皓貽在2016年7月13至16日期間參與在上海舉辦的國際企業、經濟、倫理學會(ISBE)國際會議,並發表一份有關商業道德的論文。

     吳銘杰同學於2016年1月30日出席由香港哈佛商學院學會舉辦的主題會議,藉此加深自己對香港和內地未來發展的認識。吳同學在活動中結識多位香港哈佛商學院學會成員及本地領袖,包括時任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和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

    harvard
    sustainability-camp

    參與企業可持續發展青年領袖營

    郁曉彤同學獲入選參與2016年企業可持續發展青年領袖營。此領袖營為區域性項目,由青年廣場與恒生管理學院企業可持續發展及創新中心共同舉辦,讓本地青年與海外青年就持續發展及企業相關題目進行交流。

    持續進修碩士課程

    在學系老師的支持及指導下,多名市場學畢業生獲本地主要或海外大學取錄入讀碩士課程,包括:
    香港中文大學 – 全球政治經濟社會科學碩士
    香港城市大學- 市場營銷學理學碩士
    香港大學 – 社會科學碩士(犯罪學)
    University of Bath –  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University of Leeds – Master of Arts in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Market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University of Leeds –  Master of Science in Consumer Analytics and Marketing Strategy
    University of Lancaster –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University of Bristol – Master of Science in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University of Warwick – 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 Strategy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