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營商經驗分享會I

    GoGoVan (高高客貨車)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亦為恆生商學書院舊生,林凱沿先生,應管理學系邀請,於2015年2月12日舉辦的營商經驗分享會擔任講者。當日林凱沿先生不但分享了他當初以兩萬元創業,開發GoGoVan手機應用程式的故事,更娓娓道來他有趣的人生經歷與體會。他鼓勵所有學生面對難關時應迎難而上,不應輕言放棄。

    當日活動共有101名學生參加。他們分別來自不同的學系,包括商學士課程學生(如:工商管理學系、管理學系及供應鏈管理學系)、文學士課程學生(如:英文學系及商務翻譯學系)以及副學士課程學生,共75 名學士課程學生以及26名副學士課程學生。當中61名學生更於活動完結後向GoGoVan申請不同的實習職位。

    20150212_1

    講者林凱沿先生向在場學生分享他創業的心得與人生的故事。

    20150212_2
    20150212_3

    所有參加的同學均全神貫注地細聽林凱沿先生的分享。

    20150212_4
    20150212_5
    20150212_6
    20150212_7

    林凱沿先生與周盧麗玲女士合照。周盧麗玲女士不但是林凱沿先生於恆生商學書院就讀年間的班主任,更是籌辦是次分享會的負責人。

    20150212_8

    謹代表管理學系向林凱沿先生精彩的分享致以衷心的感謝!(左起)黃琮貽女士、周巧笑教授、林凱沿先生、周盧麗玲女士與兩名學生助理。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