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主修會計學學生參與ACCA公益關愛日2015

    第十八屆ACCA益關愛日2015已於2015118日在中環遮打道假日行人專用舉行。這項活動的目的是為數家慈善機構籌款,慈善機構包括:啟迪為腦癇症病人服務(Enlighten—Action for epilepsy)、和諧之家(Harmony House)及喜福協會(Jubilee Ministries)。今年,活動共籌得善款120萬港元。逾800名參加者均來自不同會計公司、跨國企業及機構,共聚在一起並為著同一目標進發,共同貢獻及關愛我們的社會。

    今屆恒生管理學院的會計學會非常榮幸,能獲邀參與其中,成為今年「人力車比賽」大專杯競賽的一份子。「人力車比賽」是當日全場焦點,場內佈滿參賽支持者的歡呼和參賽者的汗水,激烈地爭取各項比賽的獎項。縱使恒管隊最後只屈居殿軍,但同學在當日認識到在場的會計界和其他公眾人士,對他們來說是相當充實美好的一天。

    20150118_1

    恒管會計學會的同學是今年「人力車比賽」大專杯競賽參賽者之一

    20150118_2

    恒管隊以第四名衝線

    20150118_3

    同學在終點前大合照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