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常見問題

    1. 我於中學未曾修讀與商科有關的學科,能否報讀商學院的課程?

    可以。無論學生過往曾否修讀與商科有關的學科,都可以報讀香港恒生大學商學院的學士學位課程。

    2. 我於中學未曾修讀與商科相關的學科,就讀商學院的工商管理課程會否有劣勢?

    不會。商學院秉承香港恒生大學獨特的「博雅 + 專業」教育模式,為各個課程制定廣泛且深入的課程架構。商學院的課程架構連接不同知識領域、啟發學生思考及培養學生的個人價值觀、志趣和靈活變通的核心能力;與此同時,商學院的課程都是專業導向,裝備學生擁有從事有關行業的知識和技能。

    學生於在學期間需要修讀來自四個學習範疇的單元,包括:共同核心科目、商學教育、專修科目及選修科目。

    未曾修讀過商科相關學科的學生,可以從共同核心科目及商學教育中掌握基礎知識,從而應付高年級的專修科目範疇內的單元,學習專業知識。

    3. 我是高年級入學的申請者。我能否轄免在其他受認可院校修畢的學科?

    可以。學生在其他受認可院校修畢的單元可獲豁免。獲豁免的單元不會用作計算學生的成績平均績點。如需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教務規章(只供英文版)

    4. 香港恒生大學的教學語言是甚麼?

    除部份獲教務委員會批核的單元外,香港恒生大學的教學語言是英語。

    5. 香港恒生大學商學院提供的課程是否獲認可?

    香港恒生大學商學院提供的課程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HKCAAVQ) 認可,並列於資歷名冊(QR) 內。商學院提供的學士課程獲本港的資歷架構底下的資歷級別5 (QF Level 5) 認可,而碩士課程則獲資歷級別6 (QF Level 6) 認可。如欲查閱資歷名冊,請瀏覽http://www.hkqr.gov.hk/HKQRPRD/web/hkqr-en/index.html

    此外,本院的課程亦深受各個專業機構認可。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6. 我仍有其他疑問,應向甚麼人查詢?

    如有任何關於課程的查詢,如課程特色、課程架構及學科豁免等,請致電3963-5551或發送電郵至sbus@hsu.edu.hk與商學院聯絡。

    如有關於學費、入學申請程序、助學金、校長推薦計劃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等問題,請瀏覽https://registry.hsu.edu.hk/,致電3963-5555或發送電郵至registry@hsu.edu.hk向本院教務處查詢。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