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課程資訊

    PI_01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為4年制,每年分上下學期,以及為期7週的暑期課程(summer semester)。

    • 2015/16學期前入學
      課程每個單元佔3個學分;每學分最少有15個教學小時。學生在4年內最少須修讀43個單元,共129個學分。
    • 在2015/16學期或之後入學
      課程每個單元佔3個學分;每學分最少有15個教學小時。學生在4年內最少須修讀40個單元,共120個學分。

    課程設有3項專修科包括:會計學、銀行及金融學和市場學,此3項專修科均為同學提供相關知識及技能,於不同專業發展而設計的。

    PI-02

    本課程主要設定兩大學習途徑:第一途徑是為準備於本地或非本地升讀研究生課程的同學而設,第二是為有志成為專業人士的同學而設。就後者而言,學生畢業後,可從事與工商管理有關的工作,當中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確認為未來數年需求甚殷的商業服務行業,如會計、金融財務、銀行業及其他相關專業。

    課程預期學習成效

    完成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後,學生應能:

    • 運用跨學科及多學科知識,以應對專業及個人挑戰;
    • 具備良好商務溝通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融匯各項技能及知識,以持續個人的終身學習;
    • 衡量個人的貢獻和責任,成為負責任的僱員、商業領袖及商業夥伴;
    • 具備廣濶視野,並積極探究各項環球議題,以及政治、文化、社會科學、科技等領域的發展;
    • 牢固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以能夠在不同的情況下開展業務;及
    • 全面發展各項能力,以管理本地及國際商業運作。


    (純文字版)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
    資歷架構級別: 五 |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18/000840/L5 | 登記有效期: 08/11/2018 至 31/08/2026

    學習範疇(資歷名冊)

    主要學習及培訓範疇: A03 商業及管理
    子範疇 (主要學習及培訓範疇): A0305 綜合商業管理

     

    由2019/20學年起,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將分拆為三個課程:專業會計學、金融及銀行學,以及市場學,供有興趣入讀的大學一年級生報讀。

    查詢
    電郵:  bba@hsu.edu.hk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