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院長的話

    歡迎來到香港恒生大學商學院。商學院一直秉持「博雅 + 專業」的教學模式,為同學提供高質素的商學教育。在「博雅」教育方針下,我們旨在培育具創意的年青人,學生在廣泛學習下獲取不同範疇的知識。我們亦依循「專業」教學理念,與工商業界緊密聯繫,令學生能在知識型經濟社會中成為負責任的公民。

    本學院致力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商學教育,教學主要以小班形式進行,以增加學生的投入感。學生在眾多比賽中均有傑出表現,而僱主亦對我們的畢業生有高度評價,此項成果進一步證明商學院的課程質素。我們現正開辦十個學士學位課程,包括企業管治與合規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專業會計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金融分析工商管理(榮譽)學士、金融及銀行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經濟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環球商業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管理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市場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及綜合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大約3,500 位學生選擇入讀恒大商學院, 我們現已成為其中一所最受全日制學士學位學生歡迎的商學院。

    我們於2018/19學年開辦創業管理理學碩士課程。我們更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商業管理碩士課程,此課程包含四個專業學習方向:會計與公司管治、全球企業管理、全球金融及市場營銷。這個新課程在首批收生就已經吸引超過70位學生報讀。

    本著成為香港以至國際上知名商學院的願景,以及持續提升教學與科研的質素,我們正積極籌備申請 AACSB 國際商學院認證。學院的成功有賴師生的共同努力,我們的教職員主要由持有博士學位的學者及業界專業人士組成,他們對教學充滿熱誠,致力幫助學生發展潛能、成為未來商界領袖。

    欲了解更多商學院的資訊,歡迎瀏覽本網站及蒞臨本學院參觀。若有任何寶貴意見或垂詢,歡迎電郵至sbus@hsu.edu.hk

    李海東教授 (Professor Bradley R. Barnes)
    商學院院長

    Bradley R Barnes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