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市場學系


     

    市場學系為學生提供最新的知識與技能去迎接21世紀全球數碼化時代下的機遇與挑戰。我們目前開設專修(市場學)及跨學科(綜合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我們致力提升學生的專業才能並促進他們的全面發展。課程設計採用多元的教學方法,以經驗為本、互動為本、問題為本、個案為本,使教學內容變得立體和生動。透過不同層次的課堂活動和課後作業,令學生融會思考、分析、創作和溝通等技巧。我們的學生及校友曾於不少本地及國際比賽中脫穎而出,廣受外界讚賞。

    我們的教學團隊於澳洲、加拿大、香港、英國或美國優秀大學取得高等學位,除了追求卓越和創新的教學方,我們亦積極投入學術研究,經常於學術及專業期刊發表論文。教學團隊更具備豐富的實務經驗,包括廣告、銀行及金融服務、能源及資源、飲食、資訊科技、物流、產品管理、零售及社交媒體等主要行業。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