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設施

    電腦輔助電話調查中心

    電腦輔助電話調查中心 (中心)配備先進的網際協議通話技術 (VoIP System) 及問卷調查管理系統,以收集公眾意見。相比在街上進行研究調查,使用電腦輔助電話調查系統能有效減少環境因素的影響,亦可以減少大型研究所需的人手。

    本中心的設備適用於不同領域的學術研究。例如,行為科學、市場學、社會科學和金融學等。總括而言,中心可為不同學科或跨學科提供研究上的支援。長遠來說,恒管在研究方面的發展會進一步增強。

    如需使用設施,請發送電子郵件至mkt@hsu.edu.hk 預約。

    行為實驗室

    行為實驗室是全球廣泛應用於行為實驗的研究設施,可以協助收集多個範疇的行為學研究數據,例如消費者行為研究、心理與行為學、社會心理學、行為經濟學和管理學等。實驗室的主要設施包括小組實驗室、個人實驗室、接待處和監控室。個人實驗室適用於進行深入訪談和談判實驗,而小組實驗室則用於觀察焦點小組討論或進行有關人際溝通和組員互動的研究。研究人員不但可從監控室透過單面鏡觀察參與人士的實時動態,亦可以利用先進的影音設備觀察和記錄參與者的行為和説話。實驗室是一個多用途的設備,支援恒管有關行為學的各項研究。

    如需使用設施,請發送電子郵件至mkt@hsu.edu.hk 預約。

    上述設施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撥款設立(UGC/IDS14/15),現由香港恒生大學市場學系管理。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