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會計學學生榮獲2015年度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港澳地區分组比賽第三名

    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是上海德勤稅務師事務所及德勤稅務研究學會每年爲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台灣的大學生舉辦的一項專業化、國際化稅務賽事。2015年度比賽吸引來自兩岸三地的66所大學參加。比賽分為分組比賽與全國比賽兩個階段。

    今年是恒生管理學院首次應邀參加比賽。港澳地區分組比賽於2015829日舉行,本院四名會計學學生組隊與來自港澳其他大學的10支隊伍,經過上下午場個案分析及競答比賽兩輪激烈角逐後,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佳績。

    這四名隊員均為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主修會計學四年级的學生,他們是李耀俊、廖苑君、衛怡均及王博良同學。

    20150829_1

    參賽的同學與會計系副主任郭玉嬋女士於比賽前的歡迎晚宴上合照

    20150829_2

    參賽的同學與會計系助理教授劉軍霞博士於下午競答比賽前合照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