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香港恒生大學舉行「2024君子企業計劃啟動禮」暨「商業領袖論壇」

    香港恒生大學一向積極弘揚君子五德,鼓勵企業以「仁、義、禮、智、信」作為企業營運的道德指標。自2011年起,恒生大學每年均舉辦「君子企業調查」,以提升企業的社會責任感,並有助於長期經營的可持續盈利績效。

    恒生大學商學院今日舉辦「君子企業計劃2024啟動禮」。活動先由恒生大學商學院副院長(企業及商界聯繫)萬頴恩博士致歡迎辭,並由恒生大學會計學系助理教授邱聆娜博士簡介本年度「君子企業調查」。本年度的調查將繼續以街頭訪問和網上問卷調查方式收集香港普羅大眾對本港企業營商的評價。活動上,邱博士帶領學生調查員進行誓師,標誌「君子企業調查2024」全面啟動。

    啟動禮上,恒生大學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康頴博士介紹本年度君子企業獎項類別及評審準則。獎項包括《君子企業獎》、《君子企業獎(中小企)》及《君子企業典範獎》,其中《君子企業典範獎》設五個獨立獎項,分別為「仁德」、「義德」、「禮德」、「智德」及「信德」典範獎,就企業在個別君子德行的傑出成就,重點表揚得分最高的君子企業。這五個獨立獎項不會以企業規模來劃分入圍資格,評審委員會將整合《君子企業獎》和 《君子企業獎(中小企)》 兩個獎項的評分,選出在個別君子五德類別中最高分的企業。調查結果及以上各獎項得獎名單將於本年六月的「君子企業頒獎典禮」公佈。

    除了啓動禮外,是次活動迎另一重頭戲是「商業領袖論壇」,由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傳訊經理陳如欣女士擔任現場演講嘉賓。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是2023年《君子企業(智德)典範獎》及《君子企業獎》的得獎企業,陳女士分享了公司透過拓展不同智慧水務,提高水務運營的效率和可靠性,不但為公司帶來長遠回報,並打造澳門成為節水型社會和關愛城市,推動社區的可持續發展。

    恒大商學院副院長(企業及商界聯繫)萬頴恩博士致歡迎辭
    邱聆娜博士帶領學生調查員進行誓師
    恒大會計學系助理教授李康頴博士介紹君子企業獎項類別及評審準則
    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傳訊經理陳如欣女士擔任現場演講嘉賓
    李康頴博士及邱聆娜博士向陳如欣女士致送紀念品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