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君子企業調查2017誓師大會暨培訓工作坊 (商學研究所)

    恒生管理學院 (恒管) 「君子企業調查2017誓師大會暨培訓工作坊」 已於六月二十二日下午舉行。市場營銷學會邀請了「君子企業調查及獎項2017」執行委員會主席鄧子龍博士作計劃介紹及曾參與「君子企業調查」的同學作經驗分享。今年超過五十名同學將會擔任調查員,參與七月展開的「君子企業調查2017」工作,為期約三個月。調查將採用問卷及電話訪問方式收集香港市民對君子企業的意見,之後研究團隊會透過嚴謹的學術分析,公平及客觀地從所得的數據找出香港市民心中的「君子企業」。

    鄧子龍博士表示,「君子企業」意指企業具備高商業道德水平。在追求利潤的同時,願意為香港社會出一分力,承擔其社會責任。「君子企業調查」不但能找出市民心中具君子風範的企業,而且更有助提高香港市民對企業道德營商的認識和重視。「君子企業調查」已踏入第七年,鄧博士鼓勵恒管的學生一如既往地繼續推動「君子企業」的精神。之後,蕭浩然同學分享在上年調查期間和市民接觸的有趣經歷和成功完成問卷的秘訣。

    於誓師大會的尾聲,本屆的學生調查員一同宣誓,以示秉承過往嚴謹、認真和專業的態度,繼續藉着是次調查機會,宣揚企業君子之風。

    在緊接誓師大會的工作坊,商研所職員林嘉峪先生指導調查員訪問技巧、問卷處理及一些調查期間應注意的事項。調查員均專心聆聽,並記下重點。市場營銷學會和各調查員都無懼炎夏,熱情地參與今年的「君子企業調查」,期望調查能順利進行並收集足夠市民的意見。大家除了熱切期待知悉今年的調查結果,更希望香港市民更關心企業的營商道德。

    關於君子企業調查及獎項計劃的詳情,請參閲網址: http://junzi.hsmc.edu.hk/.

    News (1)
    News (2)
    News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