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陳子豪同學勇奪「2017安永年度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季軍及「我最喜愛的演講員」

    陳子豪同學是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四年級學生,於201733日舉行的香港區2017安永年度國際稅務菁英大賽」中勇奪季軍。此外,他亦獲頒「我最喜愛的演講員」。兩個獎項的現金獎為港幣4000元及1000元。

    安永年度國際稅務菁英大賽」是一個全球稅務比賽,由2010年成立,旨在培育下一代成為全球稅務領導者。 香港區比賽已經進入第四年,所有高等教育大學皆有出席。 除了陳同學的傑出表現,我們的七位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學生也是入圍香港地區決賽入圍的32名學生之一。他們是:

    陳子鋒同學
    張晉胤同學
    麥麗同學
    彭忠同學
    陳嘉同學
    黃嘉同學
    黃梓同學 

    恭喜以上得獎同學!

    IMG_20170303_181410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陳子豪同學勇奪「2017安永年度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季軍及「我最喜愛的演講員」

    IMG_20170303_180543_HDR

    我們的八名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學學生是從高等院校選出的32名學生進入香港區決賽。鄭傑先生(右二),香港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稅務及商業顧問服務合夥,為我們的學生歡呼

    3. 20170317_發掘稅務業明日之星 晉身國際競逐最高殊榮_HKET

    經濟日報於2017317刊登了一篇報發掘稅務業明日之星晉身國際競逐最高殊榮」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