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畢業生分享

    蘇堡淇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2021畢業生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公司服務顧問

    陳結慧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2019畢業生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顧問

    何姜俊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2019畢業生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顧問

    鍾曉嵐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2019畢業生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員

    王籽潔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2018畢業生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師

    蘇堡淇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
    2021畢業生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公司服務顧問

    蘇堡淇很榮幸見證恒管升格為香港恒生大學(HSUHK)。 在這四年中,她積極參加不同的專業比賽和實習。 在不同的會計師事務所實習豐富了她的專業知識和人際交往能力。 隨後,她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企業服務部工作。 在學第一年,蘇堡淇便於香港特許秘書公會企業管治論文比賽中奪冠。 她特此感謝導師 Chris 和 Amy 的專業建議。

    此外,蘇堡淇認為HSUHK的小班教學給了她很大的啟發。 她由衷感謝老師 Joey, Amy, Chris, Eden, Lisa, Betty, Shirley 及一眾恒大教職員的出色教學和指導! 為了實現她作為專業會計師的願望,她計劃參加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考試。

    王籽潔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
    2019畢業生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顧問

    目前任職於安永會計師事務的陳結慧,於亞太區域團隊從事稅務工作,她認為良好的溝通技巧及有效維繫各國團隊的關係最為重要。此外,她正努力預備香港會計師公會執業證書考試,期望能成為一名香港註冊會計師。她藉此感謝所有辛勞的教授和老師,他們的悉心指導使她受益匪淺。因為他們的耐心陪伴,使她對前景不再迷茫;因為他們的激勵鼓舞,使她不斷成長,做事學會堅強,迎難而上。

    何姜俊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
    2019畢業生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顧問

    作為一個會計學專修的學生,何姜俊曾投身於不同行業,以認清未來事業路向。何姜俊於暑假通過學生事務處參與多個海外實習計劃,當中包括新加坡的金融機構、駐柏林經貿辦和於澳洲任職行政人員。一如許多會計學學生,他曾於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PwC)的審計部門實習,並立志成為核數師。直至他參加由香港稅務學會舉辦之稅務辯論比賽,得到恒大老師的循循善誘,讓他感受良多,決定繼續涉獵並深造稅務知識,改為投身PwC的稅務部門。獲取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課程獎學金後,何姜俊除了立志考取專業資格外,更希望於稅務領域中繼續深造。

    鍾曉嵐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
    2018畢業生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員

    鍾曉嵐從恒大畢業後隨即加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PwC)任職審計員。大學時期,鍾曉嵐活用暑期休學的時間於多間公司實習,這些機會讓她熟悉不同企業的公司文化,並將課堂知識學以致用。2018年暑假,她成為PwC審計部的實習生。實習期間的知識及經歷讓她畢業後更快融入和適應受聘公司。除了有機會接觸中港兩地不同公司外,PwC更持續提供資源和培訓予鍾曉嵐,協助她準備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考試。她指有賴恒大及PwC一直以來的支持,助她考取專業資格,並期望將來能成為專業會計師。

    王籽潔
    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
    2018畢業生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師

    王籽潔於2018年獲得香港會計師公會獎學金,並標誌著她職業生涯的良好開端。她於2018年畢業於會計專業課程後,進入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審計師。審計的工作讓她有機會在充滿活力和多樣化的環境中工作,幫助建立一個互信的社會和商業世界。

    她感恩在恒大遇上一群優秀而充滿教學熱誠的老師,並且建議恒大同學善用學校資源,多參加校內校外活動,一展所長。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