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數碼港學院 x AWS Educate 雲科技職業證書比賽

    恭喜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三年級生羅詠芯同學於「數碼港學院 x AWS Educate 雲科技職業證書比賽」中躋身十強。她於比賽中完成了涵蓋雲端運算、機器學習、大數據等科技領域的評核,並取得多個 AWS Educate 徽章。

    羅詠芯同學認為現今商業社會非常重視資訊科技,而是次比賽令她掌握最新專業科技知識, 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是次比賽由數碼港與 AWS Educate 計劃合辦,旨在通過不同程度及課題的免費網上培訓課程,協助學生掌握雲端運算技術的基本知識,為香港培育未來的雲端技術人才。

     

    羅詠芯同學於「數碼港學院 x AWS Educate 雲科技職業證書比賽」中躋身十強。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