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裝備自己:21世紀金融才俊的必備素質

    經濟及金融學系很榮幸邀請到王向燊先生分享他的寶貴工作經驗,題目是「金融風險管理實務」。

    王先生的故事啟發了在座的同學。他的本科是英文,後來卻在紐約華爾街從事數量金融工作。他以精彩的工作經驗勉勵同學要以積極的態度,展望未來的就業發展,又提醒同學在社會工作往往仰賴個人誠信和團隊精神才可取得成功。最後,王先生以一句意味深長的金句總結了他的分享:「If it doesn’t challenge you, it doesn’t change you」,勉勵同學要不斷挑戰自己,才能使自己進步。

    王先生早年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之後到美國雷鳥全球管理學院進修,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並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和金融風險管理師(FRM)等專業資格。他先後在國內、美國紐約華爾街和香港多間著名金融機構工作,擁有豐富金融風險管理經驗,現在是貝羅斯(Belos)資本亞洲區行政總裁。

    20150409_1

    王先生分享他在金融機構的工作經驗

    20150409_2

    鍾開琦博士代表致送紀念品予王向燊先生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