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第十二屆香港恒生大學「君子企業獎」頒獎典禮

    香港恒生大學商學院今日(2023年6月15日)成功舉行第十二屆香港恒生大學「君子企業獎」頒獎典禮。出席活動的有行業領袖及各界貴賓。活動重點包括公佈本年度「恒大香港商業道德指數」、頒發「君子企業獎」以及與「商界領袖對談」的環節。

     恒生大學商學院副院長(企業及商界聯繫)萬頴恩博士公佈本年度「香港恒生大學香港商業道德指數」(「指數」)。指數反映香港市民對香港商業道德水平的綜合評價。本年度調查結果顯示,2023年的「香港恒生大學香港商業道德指數」為62.4分(滿分為100分),相比於2022年的61.9分,增長了0.8%;比於2021年的60.0分,增長了4%。反映了香港市民對企業的「君子」表現評價有所增加,企業在商業道德層面上亦愈加進步。

    活動其中一個亮點是「君子企業獎」頒獎典禮。「君子企業獎」旨在表彰一些在營商各方面符合儒家道德標準及表現卓越的傑出企業。今年「君子企業獎」分別由14家企業獲得。獎項分為3個類別,涵蓋了各個業務領域,包括「君子企業典範獎」、「君子企業獎」、「君子企業獎(中小企)獎」。

    本屆頒獎典禮還舉辦了另一個環節 :「商界領袖對談」,主題是「走出疫情:反思與前瞻策略」。對談由恒大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李暐英博士主持,對談上講者包括國際家居零售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何家欣女士和稻苗飲食專業學會主席江志恒先生,都分別分享疫情過後,世界復常後,企業從疫情中學習,不斷尋找不同方法提高生產力及簡化工作。科技更是個重要工具,令企業依賴技術來維持生產力和盈利能力。

    歡迎從恒大「君子企業項目」網站下載活動照片留念:https://junzi.hsu.edu.hk/第十二屆君子企業頒獎典禮相片集/

    國際家居零售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何家欣女士(中)與稻苗飲食專業學會主席江志恒先生(右)就「走出疫情:反思與前瞻策略」對談交流,由恒生大學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李暐英博士(左)主持。

    何順文校長(左)頒發君子企業(仁德)典範獎予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代表。

    何順文校長(左)頒發君子企業典範(智德)典範獎予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恒生大學管理層、商學院教職員、出席嘉賓及第十二屆香港恒生大學「君子企業獎」君子企業得獎企業合照。

    第十二屆香港恒生大學「君子企業獎」得獎名單

    •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 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 沛然環保顧問有限公司
    • 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
    •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
    • 利記集團有限公司
    • 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亞策略控股有限公司
    •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 友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 唐尼爾森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 君百延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 富安集團有限公司
    • 空間營造有限公司
    • 永光(合作)有限公司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20211218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