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IVE學生訪恒大

    本系在4月18日接待了71名來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觀塘)的學生。除了介紹BBA-MKT和BBA-GB兩個課程外,IVE學生更透過校園遊體驗大學生活,亦在學生分享環節了解到本校為學生追尋夢想所提供的機會。

    特別鳴謝3位MKT學生郭可恩、劉葦謙及蔡樂莉分別分享他們在舉辦系莊活動、參與國際交流生計劃及由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籌辦的˹青年追夢計劃˼的得著。

    活動完結後,部分IVE學生表示有興趣再參與市場學系在6月份舉辦的活動。本系系主任殷暉先生更被IVE老師邀請在下個學期到他們校園向學生分享策劃活動的經驗。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