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金融服務業審計」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4

    「金融服務業審計」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4於2018年3月1日順利舉行。 客席講座前, 本系特設師生共聚環節,冀同學向指導老師詢問有關學業及事業發展的疑問。指導老師亦建議同學積極參與校際比賽,以累積有助將來事業發展的知識,技能及經驗。

    是次客席講座邀請了普華永道合伙人Mr. Mervyn Jacob作客席講師。Mr. Mervyn Jacob向同學講述審計師在金融服務業中的主要工作,並就現今高科技時代下審計師角色的轉變發表己見。

    是次客席講座共約40位師生出席。

     

    同學與指導老師討論個人及事業發展。

    會計學系系主任林自強教授頒贈紀念品予客席講師普華永道合伙人Mr. Mervyn Jacob。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